Monday, April 29, 2013

如何在關島註冊結婚

海外婚禮貼士:如何在關島註冊結婚

在關島註冊有兩種安排,其一是新人在自己的國家註冊,再帶親戚與朋友到關島舉行婚禮和度蜜月﹔其二是直接到關島註冊結婚,即領取一張具美國法律效力的結婚證書即可。關島結婚註冊需知 申請雙方需出席,並親自遞交申請表。申請人需持有有效護照及出世紙。若有離婚證書,關島政府會保留離婚證書正本,宜在出發前申請多一張後備證 。遞交結婚申請書後,必須找一位證婚人主持婚禮。典禮完成後,

新人便可帶同文件到政府機構領取結婚證書。申請費用為美金$50 ,申請者將在遞交申請書後的5個工作天獲發證書。此外,註冊衹可以在星期一至五進行,星期六、日休息。關島簽證:持有BNO 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可豁免美國簽證入境,並可逗留45 天。入境時,特區護照者需同時出示有效之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無論何時,關島獨有的浪漫氣氛一定帶給妳難忘的美麗回憶。每個女孩都有這樣的公主夢,這個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正是妳編織美夢的最佳地點。心動不如行動,快牽起妳身旁最心愛的他,在關島上留下妳們動人的足跡,做他一輩子的新娘!(來源:關島觀光局)

以下為關島的一些教堂資料
St. Leo Chapel
位於Westin Hotel的崖邊,教堂外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碧海,內裏則樓底夠高,空間感十足。
地址:105 Gun Beach Rd. Tumon
電話:(671)647 1020
San Vitories Bayside Chapel
教堂位於Hotel Nikko Guam 內,整間都以大理石建成,有着拱門所組成的前廊,帶有點點愛琴海式的歐陸風情。
地址:PO Box 12819, Tamuning, Guam 96931
電話:(671)649 8815
Crystal Chapel (本人在此教堂結婚...故特別推薦)
同樣位於Nikko Guam Hotel內的水晶教堂,單是名字已夠吸引。水晶般的教堂於2004年11月建成,內裏就像鑽石般閃閃生輝。

個人貼士: 每年各大婚禮婚紗展覽, 都有好多這些海外婚禮的代理在擺show...您只要join左..other things no need worry la,,, 佢地會take care everything.... 準新人只系煩比錢only...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