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遙遠的記憶

遙遠的記憶

多年以來, 我也想重遇你, 時間日復日, 年復年的遠去, 我一直都遇不上你.... 你一直一直在我的記憶徘徊, 無法刪除, 無法忘懷

諷刺是, 原來你一直沒離開過那裡, 現在更居住在那個自小長大又不喜歡的地方, 我一直向外走, 而你原來從沒離開過本來的地方 ....

催人的歲月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跡, 你的身體變得健碩, 不再像當年般孱弱....看著你一張又一張的家庭照, 見你們溫馨的笑容, 我也感到說不出的安慰....我知道我再也無法跟你碰面, 因為即使碰面了, 我想你已經想不起我是誰....雖知道無法再跟你做朋友, 但我可以在遙遠的角落窺望你就已經足夠.....愛不等於佔有....能夠 "重遇" 你, 我已經滿足了.... 感謝上天把幸福降臨到你的身上....感謝上天圓我夙願..... 讓我真真正正的無憾...
我祝福所有曾傷害過我或被我傷害過的人....在人寰轉變中都得到各自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