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如何營造出時尚的婚禮

如何營造出時尚的婚禮

大多數的新人都是循著傳統方式進行婚禮儀式,而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儀式上面求變。其實,只要多一點心思,結婚的儀式是可以與眾不同的。

以下幾點可以做為改變婚禮儀式的點子:

1.點燃蠟燭
在儀式前,由雙方的家人點燃分立在兩邊的蠟燭,在宣讀誓言之後,夫妻共同點燃合一的蠟燭,象徵著我們的生命將合為一體。

2.吹泡泡
當婚禮儀式結束,新人退場的時候,小孩子、朋友們或賓客一起吹出五顏六色的泡泡,營造更浪漫的婚禮氣氛。

3.不同款式的伴娘服
為伴娘選擇適合她們身材的不同款式的禮服,讓她們在我們的婚禮儀式上也能非常完美的展現自己,增加婚禮的美。

4.選擇特別的地方
可以選在第一次相識的地方,第一次約會的公園,或者是婚的地方,舉行婚禮儀式,感覺上會更特別的。

5.特別的音樂
請人為婚禮譜寫特別曲子,並在儀式上播放,留下難忘的回憶。

6.特別的雞尾酒
根據婚禮的顏色系統,為客人調製特別的雞尾酒,讓客人們分享喜悅及感動。

7. 分享新人的愛情故事
由證婚人在儀式上向大家講述新人最難忘的愛情故事,讓大家分享我們的浪漫,或將自己的戀愛經過拍成DVD,於婚禮時,播放給來賓觀賞及分享。

但是有一些傳統的婚禮儀式環節,還是需要了解,比如: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婚禮儀式的地方?新人入場的順序是該如何安排?儀式開始時是先宣讀誓言還是先掀開面紗? 所有的問题,都先予解决,就一定會有一個大不同的婚禮,且不會與傳統脫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