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過去一星期

過去一星期

很快我份新工已經有一個月了, 日子過得真快; 一個月前我對如何記著公司的六十個人也很頭暈, 現在用了三星期多的時間, 我也勉強地記下了五十多人的名字了, 感覺自己已很不錯了。

工作上的拍檔 - 同事 A 下星期放一星期, 我知道我本身新人, 一問三不知也是正常事, 但想真點, 其實有她或沒有她對我的影響真的如此大嗎? 不然, 因為即使她存在, 也是狂煲粥 (電話粥)

有時我傻傻地想, 他日你不要讓我在這兒站穩陣腳, 否則我一定可以獨當一面, 你的存在是一抑或零, 我也可以不再在意。

大家可能奇怪為什麼我會如此, 但如果你一日忙足六小時, 你旁邊的人只在煲電話粥加食零食, 而同時她又不斷出口術埋怨你接手只是很少很少及做得太慢的時候 ( 如果我工作效率真是慢, 我受; 但可惜不是), 你們就可以想像我的怒氣為什麼如此地火旺了....。

我明白工作就是如此, 總不能事事如意, 這類人比比皆是, 但遇上不平事, 我也該呻一下, 否則谷埋谷埋, 我一定比誰更為瘋癲  ~

而且我終於明白不少 blog 友就太忙工作而沒空打理 blog 是什麼意思了, 因為以往三年我 hea 得把全副心思在 blog 上, 現在好像沒太多的時間。即使放工了, 忙煮飯、洗澡、追看 TBB 的節目、做一下運動, 已經差不多要上床zzz 了 ~

上網時間不是沒有, 只是要費上心思去寫 blog 就有一點困難了, 因為每日我也要把全副精神去應付打仗 (工作), 所以一放工我就要把我的腦袋清空 (休息)

但很開心, 雖然過去我已有一星期沒有出 post, 可是沒有人忘記我, 久不久也有留一下言, 給我一點心靈的安慰, 謝謝你們啊  ~

踏入新工的第二個月, 我會努力去適應的, 我一定要遇強越強, 努力去在公司站一席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