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暑期遊學介紹

暑期遊學介紹

如今家長照顧小朋友,細心得會預測返學或參加學校旅行會遇到的難題,然後安排一系列應變措施,照顧過分周到,漸漸令小朋友依賴成性,生活上稍有變動,就只懂喊父母、工人姐姐。

如果小朋友已到學習獨立的年紀(約 9、10歲),大家希望他們擺脫事事靠工人姐姐的惡習,可以趁暑期日子,安排他們參加遊學團,寓學習於玩樂,更嘗試生活裡暫時沒有爸媽、工人姐姐的滋味。

這段時間,坊間亦有不少遊學團推出,家長應拿定一個目標,不要心大心細,鎖定目標時,大家可了解子女的意願,取得共識,子女才會玩得投入。

目標1:學好英文
目的地:英國
去英倫傳統學府學習正宗英語,在名牌學府的氛圍,學英文也份外認真。學習以外,英國的不少名勝建築如博物館,同樣令小朋友眼界大開,體驗英國生活文化。愛踢足球的小朋友,可參加Manchester United Soccer School,邊學英文邊接受足球訓練,更可獲曼聯足球學校頒發證書。

永安旅遊: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Fitswilliam College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London, King’s College
University of Brighton, Eastbourne
The Duke of York’s
Manchester United Soccer School, Bradfield College


目標2:親親大自然
目的地:澳洲、新西蘭
澳洲與新西蘭保留很多自然面貌,小朋友可以深入熱帶雨林、大堡礁窺探大自然的奇妙,還有很多戶外活動如騎馬、追蹤鱷魚等,絕不是平日上網可以媲美,而且大多數安排子女入住寄住家庭,子女學會群體生活,互諒互愛。


永安旅遊:
Cairns College of English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Brisbane
New Zealand Language Center

R-Kids:紐西蘭自然考察行

目標3:普通話琅琅上口
目的地:中國
略嫌子女平日鮮有接觸中國傳統文化或想他們盡快學好普通話,可選擇到中國的遊學團。北京的人民大會堂、四合院、京劇、長城、胡同都蘊含豐富的歷史與文化,加深子女對祖國的認識;上海則可讓大家了解中國的工商業及科技發展,而黃埔青少年軍事訓練營更讓小朋友走出溫室,嘗嘗吃點苦、流點汗,培養有紀律、服從的精神。


永安旅遊:
北京華夏歷史 通識教育夏令營
上海外國語大學 財經新一代夏令營
黃埔青少年軍事訓練營

目標4:踏足科技領域
目的地:韓國、台北
小朋友掌握電子產品的靈敏度比大人還要快,讓他們快人一步,深入韓國及台北電子巨企大開眼界,包括Samsung Digital Pavilion 及LG科學館,此外,更會到KBS電視台了解韓國傳媒文化。台北之行則參觀機械人博物館,隨時引發小朋友的發明夢想;另外更帶小朋友到宜蘭農場親親大自然,製天燈、養蠶蟲,過一些簡樸自然生活。

R-Kids:首爾及台北 深度科技之旅

提供機構:
永安遊學團/查詢電話:2121 9238
R-Kids /瀏覽網址: www.r-kids.com.hk/tour.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