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新娘化妝的建議

新娘化妝的建議

結婚當天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是當天的主角,每個女人最想打扮得美麗動人,但是有人打扮得太過,妝化得過濃,變成了一個陌生人,與原來的自己相去甚遠,結婚這天新娘當然是要打扮的漂亮迷人,但不能過於粉飾,自然還是很重要的,打扮應該還是原來的自己,只不過是比平時更動人,妝可以略重一些,口紅可以濃些,胭脂可以濃些, 眼影可以濃些,但千萬不要濃妝艷抹。 以下的建議,可以參考:

結婚前一個月
應該去尋找美容師,或美容顧問,請她們幫忙選擇所需要的化妝品,也請她們幫忙預先化一次結婚的妝,這樣可以避免結婚那天發生你覺得化妝品和化妝效果不好的情形,頭髮也是這樣,要事先請美髮師做一次。

結婚前一個星期
1.應該保養一下手及修好指甲,另外每天應抹些護手膏,晚上臨睡前可以多抹一些,戴一個棉布做的手套睡覺。因為結婚當天的手很重要,很多人會看到你的結婚戒指,你的手太粗糙,就不雅觀了。
2.應該請牙醫清潔牙齒。
3.把眉毛修好
4.新鞋應每天在家試穿半小時,若買了高跟鞋,但不常穿,更需要練怎樣穿,不然的話,新的鞋子容易會使結婚那天腳疼

結婚前一天
1.修好指甲
2.指甲和口紅顏色一定要搭配好,如用粉紅的口紅,就要用粉紅的指甲油,桔紅的口紅就要配上桔紅的指甲油。
3.把要穿的衣服和鞋子全試一次,不合適還可以換或改。

結婚日
1.化妝前滴一些眼藥水(平時在藥店都可以買到的),這可使你眼睛亮。些(因為當天一定搞得很累 )。
2.化好妝一定要抹一層透明粉餅定妝,這可以使化好的妝持久清新。
3.提包或口袋裏放上透明粉餅、口紅和唇筆,以備隨時補妝用。吃飯後你一定要好好檢查臉上的妝,補口紅及補補妝,並檢查一下牙縫裏是否有食物。若是菜很油,而抹的剛好是深色口紅,那吃飯時要很小心,儘量避免讓食物碰到唇,因為油容易把口紅暈開。要想口紅保持長久一些,可以先抹上一層口紅,用紙巾按一下,抹點透明粉餅,然後再抹上一層口紅,這樣口紅就能保持比較久,且不要忘記一定要用唇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