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美容-通淋巴

美容-通淋巴

早前有朋友介紹一個私人推淋巴的美容師給我, 雖然一直以來我對按摩及推淋巴都敬而遠之, 不過在朋友的極力遊說下, 加上不用回國內光顧, 我就即管膽粗粗去試一下。

第一次什麼也不懂的我, 只可用 "肉隨砧板上" 來形容 任(任人宰割是也)

在床上的一小時, 某些部位痛得入心, 而痛的地方多為人體上的大穴位, 真救命...

本著 "痛則通" 這三個字, 我不斷呼痛至一小時過去...

在她停手的時候, 我感覺全身散晒了, 身體上的任何一部份彷彿也不屬於我的, 很辛苦的找回了手、腳及身體的感覺, 當我下床的一刻, 感到原本痛開的地方也不痛了, 最明顯是肩膀位置

其次就是膝蓋位置, 六年來的痛楚好像一下子沒有了, 這毫無痛楚的感覺對我來說很陌生...

立時我出現了一個疑問, 究竟我是真的關節退化? 定抑或是純粹淋巴閉塞?

前者似不治之症, 後者就是絕望中的一絲曙光....

但另一問題又出現了, 就是皮膚敏感

唯一較好的是我不是推全身, 只是某兩個大部位, 否則全身一起出現皮膚敏感, 我就.....  

不知道有幸或是不幸, 此皮膚敏感及全身無痛的輕盈感覺只維持了區區的三天, 之後該痛的地方又開始回復昔日了....

我明白淋巴不會推一次就可通晒, 但我選擇希望在明天, 故我會繼續去痛 (推淋巴) 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