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海洋公園創意婚禮

海洋公園創意婚禮

海洋公園也算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因為,她是和我們一起成長的,也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

海洋公園不變進行變遷,園內的設施十分完善,現在更為準新人提供不同的婚禮組合,務求讓新人擁有最浪漫難忘的婚禮。

海洋公司擁有香港最美麗的自然美景,而且園內有很多動物做你的婚禮大使,如活潑的海豚、熱情的海獅、鬼馬的鸚鵡,讓你們宣讀愛的宣言時和說一句「我願意」時,絶對能綿上添花,讓全場氣氛高漲熱烈。

你還可以選擇在海底、或甚至在越礦飛車上和人生伴侶說我願意。而酒席可以選擇在園內不同的餐廳內進行,必定能讓你和你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現在,還可以以約價HKD4000左右,以尊貴特權在園內拍攝婚紗照,和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合照,真是機會難得!

詳細內容可以到海洋公園的官方網站瀏覽: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park-experience/unique/wedding.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