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物以類聚

物以類聚

這夜, 朋友說起因工作常說話的關係, 所以在放工後就變得不想說話及沈默;

想當年我也曾經有相同的心態, 而我不是指說話, 而是笑容。

有人說, 對自己的家人不是更應該笑容可掬嗎?

對我而言, 答案不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 而是我只想在家人面前可以做回自己;

奈何不笑在家裡就是死罪 ~

回想起以往, 此刻我心已不存在什麼怨懟及不開心了, 要怨、要怪, 就怪自己當初不懂虛情假意, 個性太隨心而為, 不懂易地而處對方的感受及感覺....

如果時光倒流, 不知道我是會改變自己? 抑或貫徹自己我行我素的作風呢?

一如以往, 一切假切性的問題, 我都不會去想及推敲, 永遠只懂當一個實事求事的大悶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