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婚紗下的內在美



婚紗下的內在美


華麗的婚紗把新娘裝扮得雍容美麗,但再好的婚紗也需要有好的身材做基礎,才能有驚豔的效果,所以若不想在穿上婚紗時,且婚禮在即的那一刻才意識到自己的內衣很不合適,就及早行動,選擇合適的內衣。禮服用內衣就是用來修正體型,襯托出線條美的。它既可確保穿著舒適,又可以使婚服更加順滑美觀,身材更顯婀娜。目前市面上的內衣款式多種多樣,功能也很完備。新娘最好是先選購好婚服,再根據婚服的款型、質地、顏色和自己的體型有的放矢的選購內衣。

在婚禮上,一般都會穿低胸或露背的婚紗,這時就需要準備無肩帶的胸罩。至於有透明肩帶的胸罩,最好還是不要選用,因為在敬酒和客人寒暄時的近距離接觸,肩帶還是會被看到,會有失莊重。

胸罩的顏色必須與禮服相協調。根據傳統,市面上為新娘準備的胸衣多為玫瑰紅、酒紅色和粉紅色,這都是為紅色禮服準備的,如果是其他顏色的禮服,為保險起見,選擇以比禮服淺的色系為宜,因為胸衣的顏色太過鮮豔,很可能會穿透禮服,有失大雅。

胸部較平坦的新娘可以選擇上拉力強、下面加墊的胸罩;較豐滿的則可用側面加墊的胸罩,注意罩杯不宜太小,否則會露出贅肉。如穿著中式晚禮服,最好穿上氣墊或有鋼絲的內衣,可美化胸部線條。

此外還需注意的是,婚禮上,新娘會不停的走動、頻繁的敬酒、拍大量的照片、有的甚至還要跳舞,根本無暇侍弄自己的內衣,因此一定要選擇質地好,做工優良的胸罩,以免搭扣或肩帶崩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