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婚禮後應做的事



婚禮後應做的事


送給雙方父母的鮮花
在婚禮結束之後,為雙方父母送上一些婚禮上的鮮花,並附上一張親筆書寫的小卡片,感謝父母在婚禮前後的日子裏為所做的付出,感謝幫助和支持,在度蜜月之前要把這件事處理好。挑選的鮮花應為花期比較長的,如百合等。

新婚午餐會
很多新娘在婚禮的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會因為婚禮已經結束而感到有些失落。 如果不著急度蜜月,不妨舉辦一個有香檳酒的午餐會,邀請自己的親密朋友,和那些還沒返回的朋友,這樣的一個聚會,會使自己表現出對他們更有誠意的感謝,因為婚禮的緊張和忙亂沒有了,大家只是享受美好的聊天過程。

住址的變更
住進兩個人的小窩,不要忘記告訴通知親朋好友、公司同事、銀行信用卡等和你生活相關的人。這樣的生活才會井然有序。

對來參加過婚禮的人再一次表示自己的感謝
感謝他們的禮物、禮金,最好親自去寫感謝卡片,代表著自己滿滿的誠意。

為婚禮滿月乾杯
婚禮後日子慢慢回歸平淡,在這特殊的日子安排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為對方送上一份驚喜,這當然離不開鮮花、蠟燭及紅酒等等。

收藏婚紗
婚禮的禮服,在以後出席宴會或酒會或許可以用得到,但婚紗以後用的機會就會變少,所以收藏婚紗時要仔細的檢查或者諮詢專業人士的建議,才能妥善的保管好婚紗。

把自己借給伴娘
婚禮的前前後後,她們為自己付出了很多,使婚禮變得更完美。不妨請她們去Spa或一天的短途旅遊,和她們聊一聊,傾聽一下彼此的心事。

製作婚禮的影集
把感動的照片翻出來,做一個大影集,這時可請自己的好朋友或密友來幫忙,與他們一起分享甜美的回憶。

製作一個婚禮紀念盒
裡面收藏婚禮的小玩意兒。如簽到簿,桌卡,菜單,答謝詞,禮服上的胸花等等!因為裡面的每件小物品都會使人想起那場令人回味的婚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