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澳洲婚禮及度蜜月

澳洲婚禮及度蜜月

名人結婚,流行到海外辦場浪漫婚禮,最近選擇到澳洲辦婚禮的人愈來愈多了。深受老天寵愛的澳洲,得天獨厚擁有眾多美麗寶物,美麗的自然景觀、建築物、教堂、度假飯店等,為新人舉行婚禮或度蜜月、浪漫假期的最佳浪漫地點之一。澳洲位處南半球,氣溫和位處北半球的香港完全相反,所以在12月到澳洲舉行婚禮度蜜月的同時,更可以過一個熱辣辣的聖誕節。

在中國,人們結婚時喜歡用紅色,因為紅色表示喜慶,而在澳洲,人們都用白色,他們說白色象徵純潔。人們一般都不用普通的車,而是去租那種裝潢華麗的老式汽車或像卡迪萊克那種豪華房車,並在汽車頭上用白布條拉成「人」字型。在喜筵上,新娘和新郎的父母會發表簡單的講話,新郎對來賓,特別是新娘的伴娘表示感謝,司儀要宣讀來賓的賀詞,大家還要吃結婚蛋糕。通常在喜筵完了之後接著就是舞會。隨著時代的前進,科技的發展,已有很多年輕人不信教了,因此他們不願意拘泥於教堂婚禮那種非常正式的儀式,有的在跳傘中、有的在海底潛水中舉行他們的婚禮。據統計,現在在教堂以外舉行的婚禮幾乎佔了一半。

澳洲充滿幽默感和創意的特質,更讓舉行婚禮的地點和方式層出不窮。其中,昆士蘭州獨特的熱氣球婚禮,就是令新人永難忘懷的婚禮方式。澳洲多樣化的結婚地點,提供新人多元選擇,可愛的教堂、奢華的酒店、現代的藝術館、豪華的郵輪等,皆是愛侶情訂終生的婚禮場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