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身份

身份

今晚又去上堂了; 今堂 Miss 在解構男女之間的問題, 她說及有些女性仍會單看某一些因有專業資格的男士而傾心 (如律師之類)....

而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介意他是否專業, 律師又算是什麼? 會計師又算什麼?

其實只要喜歡, 哪管他只是一個中三學歷的人呢?

人工高又如何? 能代表他對你一輩子的忠誠嗎?

什麼 LV? 什麼 Gucci? 我不懂欣賞, 更不會去入貨....

我只介意一個男人是否真心待我....及一個不會自卑的男人....

我寧願當一個與你共患難, 而不只是共富貴的人....

後記 : wowo : 你的說話, 我已經看了, 可是, 因為某些問題, 我已經刪除了....; 你知道嗎? 曾經同我生活多年的他問我, 我發覺我們之間只有感情, 沒有愛情; 我聽完之後, 我的心也很痛, 感情不是愛情的轉化嗎? 同一時間, 我也了解到他根本不明白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