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D。O。M。A。I。N

D。O。M。A。I。N

由上星期中開始, 老闆就叫我找一樣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的東西 - domain

老闆問我公司的 domain host 在什麼地方 (公司), 我立時反應說不在香港, 他不相信並堅持說一定在香港公司 ~   試問我掌管公司的一切收入及支出, 又豈會不知道有沒有比過 domain 的費用呢?

但我也盡力問負責我們公司的國內小子有關什麼 domain 的問題 ~

人算不如天算, 他直接說個 domain 在國內, 不過在哪一間公司就不知道

一個堅持說在香港, 一個雖說在國內, 但卻一問三不知;

難為我這個對 IT 完全一竅不通的人 ~  老闆只懂怪我笨, 為什麼找不了

結果截止昨日為止, 我也像個偵探似的東找西找、東問西問, 但得出來的答案都是 N 個不知道

公司識 IT 的人由於本身工作不是負責 IT, 故裝作不知道、聽不了~

結果昨日我堅持我最初相信的直覺, 抽絲剝繭地終於找到一個上年的電郵, 原來我最初問的國內小子是知道 domain 在哪一間公司的, 而且更是他一手一腳把 domain 由香港轉移去國內的

頓時一陣怒氣、無奈、委屈, 百般感覺湧上心頭...

一星期的風波終於平息了, 水落石出 ~

透過此次事件, 我清楚知道我是多麼的孤立無援, 像個傻婆的四處搜索, 但原來答案早就在身邊 ~

在今次的風波, 我也不得不讚賞自己, 如果不是我堅持初衷, 相信我的直覺, domain 這個問題都不知道仍要煩我多久...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