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李亞鵬王菲宣布離婚


李亞鵬王菲宣布離婚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平凡人最平凡的家庭要求..或許是他們最難得到的東西...唉!  唏噓!!



轉自網絡文章


李亞鵬與王菲的八年婚姻,忽然走到盡頭!兩人今午於李的家鄉新彊烏魯木齊辦理離婚協議,被內地媒體拍下的照片在網上流傳。而李亞鵬於黃昏時份,在微博留言宣布消息︰

「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懷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時光。愛你如初,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我的高中女生。」

「另為了避免大家的臆測,在此公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
1.我們的女兒李嫣以後會跟我在一起生活,還請大家關照;
2.我們從戀愛到結婚,財務一直是獨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

「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陽會照常升起!」

而王菲亦於微博留言︰「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