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說不出的感動


說不出的感動



這幾天為著某高層偏袒小人而心有不甘, 在不斷問為什麼的時候, 也迫於無奈接受現實。

她不走, 就唯有我走, 為的不只是一啖氣, 而是在大公司工作的確存在著很多改變不了的問題, 既是如此, 合則來、不合則去。

這兩天我男友熊仔見我悶悶不樂也在旁不斷地開解我...

他本來在公司是把我們戀情低調地處理, 突然在昨晚放工他公然把我帶在他身邊, 我錯愕之餘亦百思不得其解....

在吃晚飯的時候, 他終於把他的心思告訴我, 他說在中午的時候他的一個得力助手被公司內某同事整走了 (離職), 他不想我步他下屬的後塵, 所以用行動告訴所有同事我是他的女人, 別人不要妄然去傷害我, 否則他會令他們痛不欲生, 後果自負。

熊仔的報復行為我曾經也有緣見識過, 可能他源自天蠍座, 即使他平日在表面上是如何地笑容可親, 但如有一日你有幸成為他的敵人, 被他玩死是必然的事, 他擅於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聽上去, 大家可能很害怕, 擔心我喜歡上的是什麼人, 可是這個優點亦是我當初喜歡上他的主要因素; 在他身邊, 我不須要擔心或懼怕什麼, 可以考慮的因素他也會為我想、為我去擔戴, 聽到他昨晚的說話, 我心徹底地感動了...

我知道他在公司建立的人脈中有不少他的女性朋友, (當然那些女同事是喜歡他的), 但他為著保護我也不惜把他辛苦建立的人脈關係去作出賭注, 試問我又怎能不感動.....

多謝你為我的付出以及無限的愛意, 我心感覺到了 ~ 謝謝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