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吳尊與初戀女友相愛18載宣布做老竇


吳尊與初戀女友相愛18載宣布做老竇


估勿論今次自爆動機是何許原因??  但難得這麼俊俏, 這麼有家底的男人又身處光怪陸離的娛樂圈卻仍然可以與初戀情人開花結果實屬難得...難得.....祝福您們永遠幸福下去...



轉自網絡文章


前台灣組合「飛輪海」成員吳尊的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前年有傳他早於2009年在老家汶萊秘婚,有指老婆是蘇丹國王親弟按摩師的女兒林麗瑩,當時更指二人育有一名四個月大的女兒,惟當時他一直避談秘婚及秘密生女的傳聞,而其經理人更代他否認。


但他突然在官方網誌驚爆已是「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儘管他未有提及孩子性別及老婆身份,惟他表示「孩子的媽媽」是相戀十八年的初戀情人,令人猜想她就是林麗瑩。至於好友辰亦儒亦爆響口公開「孩子」的性別,笑言日後叫自己的兒子去追對方的女兒。


而吳尊在官方網誌發表了千字文︰「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她從16歲開始陪伴我身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18年多了,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這麼多年來,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到我母親的去世、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及我在汶萊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現在,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持著我。」

其後吳尊解釋入行時曾向幾位朋友介紹另一半,但因知名度愈高,對方不想面對演藝圈的話題選擇低調,最後又希望粉絲會支持他的決定。由於吳尊突然公開感情生活,而他的新書《決定勇敢》今日推出,惹起谷書疑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