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梁詠琪結婚兩周年大晒幸福


梁詠琪結婚兩周年大晒幸福


一個好男人令您笑...一個不適合的男人只會讓您哭, 讓您委屈...
在此真心祝福您永遠幸福...!!!




轉自網絡文章

不經不覺當年少男們的女神梁詠琪已經當上人妻兩年了,現在與西班牙老公Sergio在香港生活,一有假期便會與Sergio回到西班牙老家探親。而今日正是Gigi的結婚紀念日,她於微博上亦有感而發,感謝老公的愛和尊重:「今天我們選擇回去巴塞隆納,我們認識的地方,平靜的慶祝兩週年紀念日。這兩年心中只有感恩,感謝你一直把我保護得很好,感謝你來治癒這個曾經受傷的心靈,感謝您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值得好好被愛。我相信愛和尊重是雙向的,夫妻如是,朋友如是,世界如是。」


Gigi早前更自爆與老公Sergio在巴塞隆納的浪漫邂逅,她表示深信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婚後的她正在享受甜蜜生活,更不時在微博上大晒幸福,羨煞旁人!而粉絲們都祝福她要一直幸福下去,當個美麗人妻之餘,都要快快生個混血靚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