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事先為婚禮做好功課


事先為婚禮做好功課 



美麗的新娘,雀躍的花童,賀喜的人群,沒有人會願意讓一些小意外破壞了完美的一切。

所以,事先為婚禮做好功課是不可少的,尤其是為一些可能會發生的小意外要如何做好補救措施。 有些人特別容易緊張,一緊張就不能正常,容易出錯,婚禮當天可別讓這種焦慮的心情影響當天的完美,誰都不希望看到一個緊張的滿臉通紅、結結巴巴地說著感謝詞的新娘。這時可在婚禮當天,選個溫馨、安靜的地方獨自靜靜地待一段時間,讓你的伴娘在另一個房間休息。特別是在伴娘很多的情況下,獨自一個人是最好的放鬆方法。

買婚紗時就應當詢問當場清洗的方法,但最好是留到婚禮結束後再清洗,這樣的處理效果較好,酒或者香檳酒溢上的污點應立即處理,在婚紗下面墊塊毛巾,用白醋或洗滌擦洗,之後用吸水紙吸幹以免留下印記。

其實,從家裏出發到婚禮舉行地,要保持婚紗一塵不染並不困難,最關鍵的是事前計畫好,時間允許的話應該指派某個人檢查,將乘坐的轎車座位上是否乾淨,尤其在冬季或雨天出入轎車要格外小心,出車前,花點時間將裙擺收起來,使它不會沾到地面,上樓梯或進門廊時都要小心謹慎,可以請求別人幫助,另外靜電會使婚紗迅速蒙上一層灰塵,所以在穿衣前應在地上鋪一塊床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