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卡米拉與查爾斯鬧離婚 索要3億分手費


卡米拉與查爾斯鬧離婚 索要3億分手費


雖說愛情沒有對錯, 但如果硬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人家的痛苦上...始終會有報應, 只在乎時間而已 !!!

已故王妃 戴安娜 真是死得太早太冤枉... 不能見證兒子婚禮是遺憾... 但不能親眼見到以下這一幕更是極度遺憾....  


轉自網絡文章



英國王儲查理斯王子與第二任妻子卡米拉近日傳出離婚消息,而提出離婚訴訟的是卡米拉,她打算結束這9年的婚姻,並提出2億英鎊的補償金換取其對查理斯的秘密「保持沉默」。報道稱,英國女王對此表示不滿,並稱卡米拉是王室的「恥辱」。

英國人認為卡米拉是戴安娜王妃婚姻觸礁的一大障礙,查理斯王子與卡米拉在2005年攜手步入紅毯,婚後兩人行事低調,全身投入公益活動,據傳,婆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因此對卡米拉的態度有稍稍改觀。

不久前,查理斯夫妻倆一起出席一場公開活動互動親密,但根據《國際商業時報》報道,其實兩人關係早已惡化、貌合神離,由於卡米拉的酗酒習慣導致查理斯王子對她的不滿,兩人時常吵架,現在卡米拉選擇提出離婚訴訟,並威脅若無拿到合理補償金2億英鎊,要向全世界揭開英國王室的醜聞。據稱,女王痛斥,「卡米拉的行為相當可恥」。

不過,目前英國王室拒絕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美國明星八卦雜誌《環球》據稱將披露查理斯王儲和卡米拉將離婚的細節。

卡米拉將奮力一搏,爭取要麼今後當王后,要麼爭得不錯的離婚補償,對此她不會輕言放棄。


報道說,卡米拉陪伴查理斯三十多年,掌握了查理斯的不少秘密。5月18日至21日,查理斯王儲與卡米拉一同訪問加拿大,期間被拍到不少展示恩愛的照片。

然而,伴隨兩人加拿大之行的卻是愈演愈烈的離婚傳聞。這對夫婦此前拒絕一同前往加拿大,但女王執意讓他們前往以贏得公眾信任。

但有人稱,不相信查理斯與卡米拉婚姻陷入危機的傳言。其稱,卡米拉是查理斯在認識戴安娜之前的第一個正式女友,即便是與戴安娜結婚後,查理斯仍與卡米拉有來往。在與戴安娜離婚後,查理斯還在所有人的輕視下娶了卡米拉。這一維持數十年的關係足以證明,兩人感情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